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老板贫富差距超出想象到底谁最有钱谁最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说到NBA最有钱的老板,很多球迷会想到出身微软,已经过世的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在2014年这份荣誉已经易主,但还是属于微软的。2014年美国富豪鲍尔默花费了20亿美元从被爆出种族歧视丑闻的斯特林手中买下了快船队,一跃成为了NBA联盟最富有的球队老板。根据2020年福布斯发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史蒂夫-鲍默尔以663亿美元的身价高居第9位。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正在与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讨论购买英格尔伍德篮球中心,这将解决快船在附近建造新球馆的主要障碍。鲍尔默表示新球馆在财务上没有太大的意义,但他说:“摆脱湖人的阴影很重要。我为洛杉矶闪电队感到抱歉,每个人都称它为公羊体育场。”这就是做事霸气财大气粗不缺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