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费城出生并度过自己童年的科比同样与说唱有缘。在高中时期,科比便开始在学校的餐厅里说唱,随后他加入了CHEIZAW团体,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说唱生涯,而他在团队中的作用,则像是一位用自己强大的作词能力让团队里的各位强手所创作出的作品达到和谐统一的诗人。

  1996年,进入NBA的科比并没有因为篮球而放弃说唱,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年,科比和他的团队与索尼娱乐签下了合约,正式成为说唱歌手。此后,科比花了很长时间打磨自己的说唱技巧。直到1999年,科比联合众人推出了一首名为《Thug Poet》的单曲。2000年,科比推出名为《K.O.B.E》的个人唱片,著名的索尼公司特意将他签下,准备打造成歌坛新星。可惜科比的唱片无人问津,销量惨淡,最终被唱片发行商退回来,理由竟然是:太难听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