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很少有人知道,曾获得过四届NBA总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就是说唱音乐的狂热粉丝,他曾在2007年发行过一张名为《TP》的说唱专辑,11首歌都是用法语录制。而在2007年,帕克曾推出了法语说唱单曲,在法国,帕克的单曲“Balance-tois”曾经在SNEP榜单上排在第一位,还在榜单上维持了一个星期。

  前妻“伊娃”就出现在这首单曲的MV中,而在帕克其他的音乐录影带中,也能看到他的多位前马刺队友,例如布伦特·巴里、罗伯特·霍里、纳兹·默罕默德等等。遗憾的是帕克在去年宣布自己将退出音乐圈,结束自己的歌手生涯,不会再录制说唱音乐。尽管如此,但帕克仍然喜欢说唱音乐。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