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普】翱翔天际的飞人运动 NBA扣篮王弹跳圣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接下来讲讲训练和休息,这个计划需要每周三练,即一周时间内需要三天的训练时间。其中单数周为周一周三周五训练,集中于肌肉的生长和修复。双数周将在周二周三周四训练,这一周将对肌肉进行密集的轰炸,但为了保证你的肌肉不会过度疲劳,避免因疲劳所造成的意外损伤,以及给与肌肉足够的休息生长时间,需要保证2次训练之间有18个小时的间隔时间。周末可进行休息、娱乐,或补上之前没有完成的训练。计划训练期间,为了让肌肉得到充足的休息,每周最多只能进行一次篮球运动。

  这个计划在第8周暂停训练休息,给与肌肉足够的休息和超量恢复。这个计划15周完成后,在第16周进行休息,之后还可以额外加练6周的训练。

  这个训练计划在项目与项目之间不能进行休息,做完一个项目后需马上进行下一个项目。训练开始前要记得热身,可用跳绳3-5分钟进行热身。训练过程中要记得少量多次的补充水分。训练完成后要多拉伸和按摩腿部肌肉。

更多关于"NBA 弹跳训练"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