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以易建联为起点 回顾雄鹿进化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后,雄鹿的阵容基本一年一变,09-10赛季,上赛季虽然伤病缠身但还是场均20+的里德彻底废掉,赛季出场18场,场均只剩11.9分,命中率35.2%,三分命中率30%,不过,雄鹿迎来一位意大利后卫,布兰登-詹宁斯。新秀赛季单场砍下55分的詹宁斯是雄鹿的"答案"吗,不,所谓的"左手艾弗森"和艾弗森之间差了10个迈克-里德。不过好歹雄鹿还是挺进了季后赛,但是首轮抢七不敌老鹰出局。

  10-11赛季,迈克-里德更是只出场10次,赛季场均只剩下4.4分,新秀赛季打满82场詹宁斯在第二个赛季只出战63场,赛季首发场次最多的球员是博古特65场,可见整个赛季雄鹿阵容的动荡。而在上一个赛季还能挺进季后赛的雄鹿,该赛季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对了,不得不说雄鹿的选秀眼光还是可以的,这个赛季,雄鹿选中了"诗人"内线,拉里-桑德斯。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