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以易建联为起点 回顾雄鹿进化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12赛季,雄鹿在赛季中期迎来了一名攻击力十足的后卫,蒙塔-埃利斯。嗯,这里雄鹿出的筹码是博古特,埃利斯离开勇士,也彻底扶正了史蒂芬-库里,这笔交易,其实成为了勇士时代的开端。在这个缩水赛季,雄鹿队詹宁斯赛季全勤,此外全队首发场次超过50场的只有1人,雄鹿轮回着伤病和轮换混乱的挣扎。最终,雄鹿赛季保持第九的排名,没有进入季后赛。

  12-13赛季,拉里-桑德斯被扶正赛季先发,詹宁斯和埃利斯继续领衔雄鹿后场,伊利亚索瓦也成长成球队可靠的先发。埃利斯赛季全勤,成为了雄鹿第一得分点,詹宁斯赛季只缺席常规赛2场,这一年,在开天眼的情况下,雄鹿做了一笔血亏的交易,幼年版的托比亚斯-哈里斯被雄鹿出手,换来了只用了不到半个赛季的JJ-雷迪克。这一年,雄鹿再次登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东部第八进入季后赛,对手是三巨头热火,毫无悬念,0-4被横扫出局。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