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以易建联为起点 回顾雄鹿进化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3-14赛季,是现在这支雄鹿故事的开端,詹宁斯先签后换被交易至活塞,换来了布兰登-奈特和"那个男人"米德尔顿,同年,雄鹿在第1轮第15顺位,选中了还是瘦骨嶙峋的希腊锋线,阿德托昆博!这一年,雄鹿的后场还依旧不稳定,塞申斯,OJ-梅奥 卡隆-巴特勒,卢克-里德诺,除了奈特稳定出场72场69场先发之外,其余场次多人分割了雄鹿的后场先发。这一年,米德尔顿的赛季场均数据,得分,篮板和助攻,相比新秀赛季在活塞,翻了一倍,雄鹿赛季只赢下15场比赛,东部垫底。

  14-15赛季,一年低迷的战绩,雄鹿得到榜眼签,拿下贾巴里-帕克,雄鹿"三少"成型,可惜的是,帕克的伤病让他在新秀赛季只出战了25场,作为榜眼秀,赛季25场比赛全数先发,赛季场均12.3分外加5.5个篮板,命中率49%。此时的雄鹿侧翼,扶正的阿德托昆博赛季先发71场,相比新秀赛季,场均得分翻了一倍,雄鹿以东部第六杀进季后赛,首轮2-4被公牛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