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以易建联为起点 回顾雄鹿进化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5-16赛季,雄鹿再度进行交易,对象还是活塞,门罗加盟,首发一号位迈卡威,二号位米德尔顿,三号位阿德托昆博,四号位贾巴里-帕克,五号位门罗,一整个"蜘蛛人"首发阵容。然后彼时三分时代已经悄然到来,雄鹿的阵容空有高度,但是比赛中外围投射威胁不大,反而彼此压缩进攻空间,而雄鹿在这个赛季只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东部第12,无缘季后赛。

  16-17赛季,阿德托昆博生涯首次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分以上,再次说下,雄鹿的选秀眼光真的不差,这年雄鹿在第二轮淘宝得到布罗格登,这一年,米德尔顿和贾巴里-帕克持续受到伤病的困扰,雄鹿季后赛继续一轮游,总比分2-4被猛龙淘汰出局。17-18赛季,贾巴里-帕克继续玻璃人属性,赛季只出战31场,雄鹿得到布莱德索,不过后场布罗格登因伤病也只出战了48场,这一年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的组合,双双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常规赛结束东部第七,首轮抢七不敌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