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CBA全华班重启 争冠格局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看起来新疆这套阵容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也不多,但他们的出色在于有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两代队长坐镇,无论什么情况下精神属性都可以拉满,无惧任何对手,且这两人在外线的实力不容小觑,是诸多球队重点盯防的对象。

  但如果没有了外援,那么新疆在后卫位置上受到的影响就比较大,西热力江偏向于2号位,目前新疆队内1号位的即战力真正算起来只有曾令旭一人,在经历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已经33岁的曾令旭本赛季仍然能有所进步,非常难得,但和辽宁以及广东储备充足的后场相比,新疆的后卫线有些相形见绌,这也是他们阵容里最大的劣势。

  新疆的阵容里,内线实力非常强劲,锋线虽然少了阿布都,但也还算不错,后卫线是他们真正烦恼的位置,上赛季总决赛,广东正是抓住了这一弱点对新疆穷追猛打,令他们难以招架。

  如果后续全华班重启,那么新疆势必会给“齐麟们”更多的机会,新疆青训经过几年的发展,后备人才的质量和数量都非常可观,虽然今年报名的大部分年轻球员都还鲜有上场机会,但和辽宁对比,新疆在这一方面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