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CBA全华班重启 争冠格局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本赛季的这8人里,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0+的有三人,分别是易建联、任骏飞和赵睿,这三人中任骏飞最低调,但确实杜锋手里握有他的说明书,虽很少关键时刻一锤定音,但在杜锋的体系里,说他是核心之一想必也没人反对。易建联和赵睿无需赘言,两人一位是战术和精神层面的领袖,一位是关键时刻敢打的大心脏球员,对于球队的镇场作用显而易见,如果再加上队长周鹏,那么广东关键时刻能稳住军心的球员则更多。

  另外胡明轩场均23分钟、杜润旺和徐杰分别场均18及17分钟,都是队里的主要轮换,这三人虽然年轻,但在CBA层面,他们对比同年龄球员,已经是非常出色的存在。最后曾繁日和王薪凯两人场均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王薪凯因为客战山东一役成名,但其实他的年龄已经不小,和曾繁日两人,一旦上场,不犯错误就是对球队最大的帮助。

  马尚和威姆斯属于后场和锋线,就目前来看,广东至少在人数上,这两个位置都是不缺人的,但少了两名外援,杜锋体系里的“快”必然会受到影响,支配球的人变少,那么其他国内主力的压力就会增加,且少了双外,战术也就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丰富,另外马尚的关键球能力,目前还是少有人能及。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