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涌现回忆杀 还记得当年那支22连胜的火箭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阿尔斯通的第一替补的“小黑豆”布鲁克斯,在阿德尔曼的手里布鲁克斯就是球场上的变速器。2007-08赛季同样是布鲁克斯的处子赛季,他场均只能贡献5.2分并不突出。但他的作用就是在僵局的情况下利用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在姚明缺席的后面十场比赛里,由于火箭需要提速,布鲁克斯的上场时间也相应增加。而在下个赛季,他就挤走了阿尔斯通,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另外一把外线尖刀就是卢瑟-海德,知道海德的球迷都知道他的身高并不高,但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投手。海德有点像现在的JR,也是一把神经刀,准起来怎么防都没用。那时候的海德就是球队替补的第一得分手,在麦迪下场休息的时候,海德的外线干拔三分经常连成串,给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分页$
  除了以上这几名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外,当年的火箭还有海耶斯、诺瓦克和邦奇-威尔斯,他们同样是球队获得22连胜的功臣之一。诺瓦克是一名顶级射手,当时火箭第八场面对国王的最后时刻,阿德尔曼最后一攻换上诺瓦克,而他也不负众望,在接到麦迪的传球后三分果断出手绝杀成功,为火箭继续胜绩。

  海耶斯是内线的一名蓝领球员,1米98的身高是他的天然劣势。但他用扎实的下盘堵住了对手的每一次强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硬汉。尤其在姚明受伤后,海耶斯成为球队的主要内线替补。邦奇-威尔斯更多时候作为巴蒂尔的替补出战,他身体强壮对抗性强,虽然投篮稳定性差且速度偏慢,但在连胜期间威尔斯任劳任怨,也正是那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为他职业生涯末年赢得了一份CBA的合同。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