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拉梅罗宣布参加选秀 是潜在的高顺位新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后卫朗佐-鲍尔的弟弟拉梅罗-鲍尔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三球是本届的潜在高顺位新秀,一度还被知名媒体列为状元人选。

 


  在联盟周三给各队发放的早期参选名单上,出现了拉梅罗的名字。现在,各队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面试参选队员。


  三球今年8月将年满19岁,身高2米01,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是本届的热门新秀,NBC给出的模板是卢比奥。


  2019-20赛季,三球在卧龙岗老鹰(澳洲联赛)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7.6篮板6.8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7.5%。

 

更多关于"拉梅罗 球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