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的赛季已结束 我们现在处于休赛期模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此前宣布进入停摆。目前为止,联盟官方正在继续努力寻找挽救本赛季的方法。但对于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金州勇士而言,他们的赛季已经结束。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坦言,他的球队已经处在休赛期模式了。

 


  科尔表示:“这感觉就像是休赛期。事实上,我们开了一个云视频会议,总经理迈尔斯、我,还有所有名单上的球员上周开了这个会。这算是一个点名报到,同时迈尔斯也向球员们介绍联盟的最新消息。但这也有点像是赛季总结大会。我和我的教练组一直在接受员工评估、指定休赛期计划。所以,现在我们绝对处于休赛期模式了。”


  当其他季后赛球队试图让自己的球员们保持状态,专注于可能的复赛时,勇士队已结束了本赛季。在3月11日停摆之前,勇士队战绩为联盟最差的15胜50负,全联盟最差,所以他们一点也不担心可能的复赛。


  科尔表示:“停摆是一个有趣的时刻。对于不同球队有不同情况,取决于你在排名榜上的位置。我跟一些教练同行有聊过,他们的球队处在季后赛争夺中。他们拼命想要与球队保持联系,有些人甚至通过视频来集体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同的,因为我们无法进入季后赛,所以这个赛季似乎已结束了。就是这样。联盟仍然可能会让我们回来打一些比赛,但考虑到我们的伤病和糟糕的战绩,我们更多是和球员保持联系。”


  科尔透露,自从赛季停摆以来,他一直在圣地亚哥的家中,停摆让他的教练组重新评估下赛季以及今后的打算。科尔表示:“作为一个员工,我们所做的努力、真正的自我反省,其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勇士处在一个独特的阶段。我们过去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五年,然后这个赛季我们打出联盟最差战绩。这六年来,我们几乎经历了一切。但我现在意识到的是,我们很少有机会真正坐下来反省。”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