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全华班重启 季后赛名额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在整个联赛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大部分中下游球队对外援都非常依赖,缺少了外援对球队一整个赛季的目标都有可能产生影响,一般外援的补充是俱乐部针对球队自身劣势而引进的,没有了外援,各支球队的短板将被完全暴露出来。

  因此联赛全华班重启,影响更大的其实是竞争季后赛名额的球队,积分榜第4-第11的球队之间仅相差1-2个胜场,第12和第13两支球队目前战绩持平,原本就非常激烈的排名战将会因为全华班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这其中,曾经闯进过季后赛、甚至是有过更高成就的球队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北京、广厦和山东等队,但也有像北控这样的三外球队、或者像青岛这样的近几年来重新对季后赛发起挑战的球队,冲击难度就会变得更大,究竟最终谁能进入季后赛,目前的排名并不是最终定数。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