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全华班重启 季后赛名额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本赛季其实也是采用多外援备战的模式,但赛季至今,球队使用得最得心应手的一套外援组合是梅斯+哈德森。从两人的位置可以看出,这两笔引援非常具有针对性,梅斯是一名3-5号位的摇摆人,鉴于山东男篮充足的内线人员储备,梅斯在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是打得3/4号位,而哈德森则是填补了山东男篮后场硬实力不足的缺点,两人的到来很好的补齐了目前这支山东男篮的短板。

  因此一旦梅斯和哈德森无法参赛,那么山东在这两个位置上的劣势也会暴露出来,特别是后场,张庆鹏年龄已大,王汝恒不具备连续稳定输出能力,陈培东又经验不足,如果全华班出战,那么后场的劣势恐怕会被加以针对,毕竟其他球队中,还是有不少实力不俗的国产后卫的。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