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分梗!戈登连线韦德:你偏心了 但我不会攻击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扣篮大赛,因为韦德最后时刻打出的9分,备受争议。两位当事人阿隆-戈登和韦德最新也在INS上连线,再次就打分事件作出回应。

  在扣篮大赛的最后一个动作中,戈登飞跃巨人法尔,但因为韦德只打出9分,让戈登以47-48输给热火的德里克-琼斯,屈居亚军,引起轩然大波。事后,戈登很不服气,表示这个结果很不公平,他再也不会参*篮大赛。而韦德解释说,不是他一个人打出了9分,而是3个人都打出了9分。

  时至今日,戈登多少还是有些耿耿于怀,他揶揄说只有两个人认为琼斯应该夺冠,“你和德里克-琼斯。”

  韦德说他并没有感觉戈登输掉了扣篮大赛,“如果最终是统计总得分的话,那么就是你赢了。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按照轮次计分。最后一个动作,三个评委都打了9分,从整体来说,你没有输掉比赛,我们那样打分只是针对最后的扣篮动作。”

  不久前,戈登还出了说唱专辑,其中有专门Diss韦德打分的歌曲。戈登说这只是他想表达一些观点,让人们在轻松愉快中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你是一位传奇,我永远都不会真的去攻击一位传奇。你是大佬,我有的只是尊重。我那样(出专辑),是想让大家娱乐一下。”戈登对韦德说道。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