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曝NBA对复赛有分歧:强队推动 烂队没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已经快两个月,联盟仍然在想各种办法,希望能够尽快复赛。但在这个问题上,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有着共识。

  篮网老板蔡崇信日前通过视频和斯坦福学生连线,谈论了很多话题,其中就有包括关于NBA的问题。

  他表示NBA刚开过高层会议,但因为保密原因,他不便透露。不过,他同时暗示在NBA球队中对于是否复赛存在分歧,像湖人和雄鹿这样的冠军争夺者极力推动复赛,而一些排名靠后、“类似第28名”的球队对于复赛并没有很高的热情。

  这并不奇怪。因为一些具备很强竞争力的球队都非常渴望复赛,争夺总冠军。其中,雄鹿战绩在全联盟排名第一,字母哥渴望率领球队杀进总决赛。而勒布朗领军的湖人排名西部第一,他们被认为有着很大的机会在本赛季夺得冠军。

  蔡崇信并没有标明他自己的立场。停摆前,篮网30胜34负,排名东部第7,考虑到第9名奇才和第8名的魔术有着很大差距,篮网杀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

  蔡崇信目前回到中国香港,他表示正处于14天的隔离期之中,相关措施非常严格。有专门的监控仪器,一旦迈出家门,就会收到劝阻的电话,“这里是认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