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最后之舞》回忆乔丹 官方片头致敬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纪录片《最后之舞》在今天更新了5-6集,湖人名宿科比在纪录片中正式亮相,他聊到了乔丹对他的影响。科比表示,他能有这样的成就,全是因为乔丹。

  1997-98赛季被认为是乔丹的谢幕赛季,因此1998年全明星赛也被看作乔丹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而那一年正好是科比首次入选全明星。19岁的科比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乔丹在更衣室也聊起了这个年轻人:“那个湖人的小子要找每个人单挑,我要占据主动权,把比赛变成一对一单挑,我觉得他前四投都没进后会消停点。如果我是他队友,就不会再给他传球了。小兄弟,想赢球的话自己抢篮板吧。”

  科比在纪录片中也谈到跟乔丹场上单挑的过程,他当时主动申请防守乔丹:“我是看着乔丹比赛的电视转播长大的,现在有了和他面对面过招的机会,真正去感受他的力量、速度,这非常有意思。”

  乔丹当时在场下跟队友说:“他总想跟我单挑,我要给他点颜色看看,这个小混蛋。”

  “在刚进联盟的那几年我真的很难,当时联盟不像现在这样年轻,所以没人真正把我放在眼里。”科比回忆道,“我投了很多三不沾,那个阶段乔丹给了我很多指导。我问他怎么转身投篮,他会给我详细讲解。”

  “他还跟我说,不管需要什么,给我打电话就行了。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样,所以我很讨厌大家讨论我跟他单挑谁能赢。”科比继续说道,“有球迷说我能打赢乔丹,我心想,我的招数都是从他那儿学的啊。要不是他给我那么多的好建议,我赢不了5个总冠军,我能走到今天,全是因为乔丹。”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