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球员多数反对全封闭打球超1个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正展开关于恢复赛季的讨论,总裁萧华也是向球员们透露了不少信息,不过,据报道,球员们对封闭在一个地方打球超过1个月并不赞同。

  众所周知,最近NBA提出的恢复赛季的方案之一就是打算找一处地方,让球员们集中呆在那里生活、比赛,此期间他们也要限制和外界往来。但据称,球员们反对被如此封闭地关上超过1个月的时间,不管地点是设在拉斯维加斯也好,还是安排在迪士尼乐园也好。

  而联盟知情人则表示,事实上,封闭在相应地点的球员和教练并不是完全被限制的,他们是可以在所在的区域进行相应的活动的。

  现在,还不清楚封闭人员的家人是不是可以允许进入,不过大多数知情人都表示,他们认为联盟会敦促每支球队允许派去的人员的数量要尽可能少。

  就目前来说,各支球队在原来球队所在的地方打比赛是基本不可能的了,因为考虑到交通带来的疫情风险,那么多的城市情况都不同,防范起来显然是难度很大的。所以一个第三方的地点有助于安排赛程和确保人员安全。

  从3月11日NBA叫停赛季以来,至今已经两个月,当前全球不少体育赛事已经因为疫情做了彻底取消赛季的决定,也有一些体育联赛则宣布要恢复赛季。对于NBA来说,为避免金钱上的更多损失,他们当然希望恢复赛季,只是这一切依然任重道远。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