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可惜!盘点那些因为疾病无奈退役的C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中国男篮的邓华德时期,有一位球员以他“斗牛犬”式的拼劲备受邓华德的喜爱,他就是原浙江队的当家球星丁锦辉。

  丁锦辉出生于1989年,他和易建联的生日在同月同日,因此两人也成为好朋友,丁锦辉和目前仍在浙江队效力的张大宇几乎同时期上调一队,两人也被称为“浙江万马”时期的双子星,只可惜后来一人因疾病退役,一人泯然众人。

  2016年CBA常规赛,1月份的时候已经进入尾声,当时丁锦辉因为连续缺席了几场比赛,在此期间确诊得了病毒性心肌炎,当这个消息传出时,大部分人其实都没察觉到严重性,因为在此之前,广厦的老将金立鹏在年轻的时候的也曾得过病毒性心肌炎,但他在休养之后依旧能够返回赛场。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丁锦辉的缺席也只是暂时的,未曾想过他真的会因为疾病而退役,但最终在球队和家人的劝说下,丁锦辉还是无奈放弃了职业赛场,如今丁锦辉加入易建联创办的薪火训练营,和后者一起,继续为中国篮球做贡献。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