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可惜!盘点那些因为疾病无奈退役的C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疾病而告别篮球赛场,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无奈痛苦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由于职业运动员对身体的要求更高,因此那些尚不会夺去生命的疾病,却足以让他们无法再站在赛场上。

  丁锦辉和徐咏都出生于1989年,今年也才31岁,这两位锋线大将,虽然风格各异,但却都实力不俗,也有不少人在假设,如果他们仍在职业赛场,如果他们能入选去年的国家队,是不是世界杯上我们就能如愿以偿,可惜的是这些假设终究只是假设。

  但我们也看到,不少球员在退役之后仍旧从事着篮球领域的相关工作,为中国篮球做贡献,希望退役的球员们能有各自精彩的生活,也希望天堂没有病痛。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