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有多猛?阿联休战半场仍75分 11人上场皆取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22日,CBA复赛东莞赛区的比赛,广东队139-104大胜深圳队。本场比赛易建联休战,但广东仍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超强实力,不到三节便早早锁定胜局。卫冕冠军再次显露出身为夺冠热门的霸气。

 

今天的广东德比战,易建联作壁上观。尽管头号大将未出战,只以曾繁日、万圣伟这样的替补内线上阵,但广东队仍展现出其恐怖的整体实力,攻守两端牢牢压制住深圳队。半场比赛战罢,广东队即以75-52大比分领先。

 

整场比赛,广东队共打成了16次快攻,反映出他们极高的防守质量和全队配合的意识。队长周鹏第三节还未结束时就被换下休息,全场他也只打了不到20分钟。整个第四节比赛,更是完全沦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广东兵不血刃地收获了本场35分的大胜,赢的比第一场更加轻松。

 

从赛后数据统计上来,广东队更是全面压制着深圳队,投篮命中率59%42.3%,三分命中率31.8%27.3%,篮板球5734,助攻数2517。除易建联外其他11人全部上场,且均有得分入账,广东队将“全民皆兵”发挥到了极致。

 

在复赛首战大胜山西队之后,广东队成为了第一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CBA成立25年以来,他们从未缺席过季后赛。本赛季尽管缺少了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但广东队至今表现出的强大实力,令他们的卫冕前景被普遍看好。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