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内讧细节:斯马特批队友指手画脚 布朗掀桌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又一次输给迈阿密热火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爆发了内讧。斯马特与杰伦-布朗在更衣室爆发激烈争吵。而斯马特则在球队内部的深夜会议中再度发火,并直接离场。目前,经过肯巴-沃克的居中调解,绿军化解了这场内讧,球员之间剑拔*张的关系终于得到缓和。跟队记者加里-沃什伯恩撰文,详细阐述了这场冲突的始末。

  东部决赛第二战,凯尔特人再一次被热火逆转,总比分0-2落后,这让绿军众将都感到非常沮丧。赛后,记者们在焦急地等待着绿军将帅出来接受采访,凯尔特人更衣室却传出了咒骂、尖叫和摔东西的声音。

  据了解,斯马特指责队友们只会指手画脚,缺乏执行力。他批评队友们缺乏努力。斯马特一直大喊大叫,布朗则告诉他要冷静下来,并说输球是全队的责任。布朗还直接掀翻了一张桌子。队友们不得不把两人分开,斯马特随后去了淋浴室。

   斯马特被认为是这起事件的责任人。5分钟之后,斯马特再度回到更衣室,依然可以听到教练、球员的喊叫和扔东西的声音,持续了几分钟。有意思的是,一名助理教练打开了更衣室的门,让记者和NBA的官员都听到了争吵。

  据知情人士透露,史蒂文斯教练在深夜召开了内部会议,包括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和沃克几位核心球员都参与其中。而斯马特在深夜会议中和布朗继续有言语冲突。他再度发火,并离开了会场。第二天,凯尔特人进行了一场自愿性训练,史蒂文斯再度与球员们进行了会面。在此之前,肯巴-沃克安排布朗与斯马特之间的电话沟通,两人通过电话最终解决了分歧。

  在接下来的训练会议上,球员们集中探讨了要如何在系列赛第三战中做出积极回应,努力把系列赛的不利局势扭转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