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少帅有点东西! 斯蒂文斯直播"羞辱"绿军起奇效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大胜热火,将大比分扳到2-3,避免了被淘汰出局。



  绿军在系列赛已经非常被动,而在上半场,他们的处境也并不好,节奏上始终被热火压着打,第一节仅得到18分,所有人都有迷瞪。

  但没想到,第三节开局他们就提升强度,打了热火一个20-5,彻底逆转局势。而在这波逆转中,斯蒂文斯在场边给球员的指令也被电视台的直播麦克风收录,他的发言堪称经典:

  “我说句真心话,这是我过去几场比赛里第一次看到你们打出真正的凯尔特人篮球。”

  这话说的就很妙,既是对大家的鼓励,也是对大家的打脸。而这话也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斯蒂文斯这些年能赢得人心,被管理层信任,是有原因的。

  斯蒂文斯在指示球队继续保持强度的时候也表示:“就把他们打跪,别让他们再站起来。”

  而凯尔特人众将显然听了进去,他们在第三节净胜热火16分,但优势仍然不大。而在第四节,他们没有给热火“再站起来”的机会,连续几波强势攻防直接把比赛带进*时间。

  这场胜利是绿军的背水一战,让整个东部决赛顿时有了更多悬念。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