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与老鹰完成签约 合同价值3年615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迈克尔-泰勒姆表示,自由球员加里纳利以一份3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加里纳利的加盟,对于老鹰队的锋线是一大补强。老鹰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非常活跃。他们希望招募一批经验丰富、水平高的老将球员来帮助年轻的当家球星特雷-杨,并希望实现杀入季后赛的目标。



  加里纳利身高2米08,具备不俗外线投射能力。作为一个白人球员,加里纳利打球非常强硬,有一定的突破杀伤力。加里纳利是2008年NBA选秀的首轮第6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加里纳利场均可以贡献16.1分4.9个篮板2次助攻。

  去年夏天,加里纳利在保罗-乔治的大交易被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2019-20赛季,加里纳利在克里斯-保罗身边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在常规赛阶段为雷霆队出战了6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8.7分5.2个篮板1.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

  上赛季,特雷-杨已经对缺少帮手、经常输球感到沮丧。而老鹰管理层则承诺会给他招来帮手。如今,老鹰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活跃。

  除了加里纳利之外,老鹰队还会继续在球员市场上引援。据此前媒体报道,老鹰队希望能够签下老将隆多,让隆多成为特雷-杨身边的导师。此外,据报道老鹰队也有意签下国王射手博格丹诺维奇。

更多关于"加里纳利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