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签下小加索尔 全力升级内线志在卫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名记拉蒙娜-谢尔布恩报道,知情人透露说,湖人有意引进小加索尔。



  目前,湖人的内线还没有完全归位,虽然麦基已经确定回归湖人,但霍华德的情况则要复杂得多。本来湖人想极力留下霍华德,甚至一周给霍华德打三次电话,表达自己的诚意。

  今天早上,霍华德个人宣布要重回湖人,但很快他又删除了推特,随后名记查拉尼亚表示,霍华德还在评估各种可能性,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湖人当然会有心理准备,他们不仅做好了替代霍华德的预案,甚至还想升级自己的内线。

  据拉蒙娜表示,消息源指出,湖人有意签下小加索尔。

  小加索尔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早前关于他的各种消息满天飞,比如重回欧洲的可能性。

  昨天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表示,施罗德不是他们最后一个大的运作,他们还想积极的提升阵容。

  如果小加索尔能加盟湖人,那对内线无疑是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大加曾效力过湖人,并且与湖人有着深厚的感情,说不定湖人会利用大加来说服小加。

更多关于"湖人 小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