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大灌篮2》曝光特效 稳居C位同框兔八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HBO Max频道放出了2021年将播出的最值得期待的华纳兄弟影业巨制预告片,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制片并主演的《太空大灌篮2》是重头戏。

  预告片展示了多部华纳兄弟的大制作,包括《哥斯拉大战金刚》,《招魂》,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安吉丽娜-朱莉等巨星各自主演的电影。

  其中《太空大灌篮2》被放到了C位,不仅展示了勒布朗与卡通人物兔巴哥共同出镜的画面,还有一个相当宏大的特效场景,让人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勒布朗也转发称:“还有几个月就上映了,加油!我对这部片实在太期待了!等不及让你们看到!”

  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第一部《太空大灌篮》在上世纪90年代收获了票房佳绩,华纳兄弟对这部续集的期待也很大。

  据了解,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超过1.8亿美元,也就是说预期票房回报起码要在5亿美元以上。对于勒布朗来说,疫情显然会是一个妨碍因素,欧美影市已经陷入了长时间萧条,这部片面临的回本压力是很大的。

  目前该片定于美国时间7月16日首映,如果届时疫苗铺开,勒布朗还是有机会看到漂亮的票房数字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