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幅下降!NBA新一轮核酸筛查1人阳性 上周11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在新一轮的核酸检测中,NBA的492名球员当中,仅新增了一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自从赛季开始之后,NBA每周都会进行一轮核酸检测,以确及时发现病例,保障赛季的持续进行。

  从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到现在,NBA又对492名球员进行了核酸筛查,结果仅有一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与上周和上周相比,有了大幅度的下降。

  上一周,NBA一共筛查出11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而上上周则筛查出16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前一段时期,NBA集中出现了新冠爆发,多支球队出现确诊病例,像奇才甚至一度有7名球员确诊新冠。为了应对这种情况,NBA不得不升级措施,只要有球队出现确诊病例,比赛就暂时不再打了。

  到目前为止,NBA已经因为疫情延期了22场比赛,但根据之前的报道称,NBA暂时仍没有中断赛季,或者再像上赛季那样找一个园区进行比赛的打算。

  目前,美国整体的疫情仍然非常严重,死亡病例已经超过40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NBA面临着不小的考验,要想赛季能正常和安全的完成,真的需要花费一番不小的功夫。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