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4+6+6关键时连线浓眉 难率球队逆转太可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在客场106-107输给76人,遭遇赛季首场客场失利。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9分钟,22投12中拿到34分6篮板6助攻,仍难逆转湖人的被动。

  湖人本赛季在客场十分强势,勒布朗此前对骑士才砍下46分,一下成了MVP竞争的热门。而今天开局他也非常生猛,又是突破扣篮,又是上演空接,十分活跃。

  不过恩比德的爆发和湖人进攻节奏的打乱让他们陷入短暂得分荒,失误不断,还被防出24秒。等勒布朗节末回归,湖人已经落后两位数,整个后半节的进攻都惨不忍睹。1分35秒勒布朗背打打成2+1,但湖人后半节一共只得到8分。

  勒布朗首节拿到11分4篮板2助攻,但除了他和戴维斯以及小加,湖人其他球员甚至没有进球,只得了1分。

  第二节勒布朗带替补总算恢复了正常,他跟库兹马、莫里斯都在篮下接连得分。湖人避免再次出现进攻脱节,不管是戴维斯、施罗德还是卡鲁索,都积极对内线发起冲击。

  湖人重掌节奏,勒布朗2分01秒持球强打篮下得手,还造成小兄弟西蒙斯犯规。湖人半场只落后4分,勒布朗已经拿到22分。

  但下半场开局,勒布朗被抢断,施罗德和戴维斯都连续打铁,湖人被打出一波2-10。好在伺候湖人在外线开张,勒布朗7分59秒飙进三分,随后又助攻小加外线得分,率队打出8-0追近。

  5分44秒,勒布朗凶悍犯规放倒恩比德,最终被裁判吹了一级恶意犯规,对他来说是十分罕见的。他为了阻止恩比德扣篮,直接两手推了恩比德腰一把,不是冲球去的,肯定逃不掉。

  勒布朗4分36秒下场休息时湖人只落后3分,但没有他76人又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哈雷尔和勒布朗都连被吹犯规,勒布朗也不断在场边跟裁判交涉。

  显然,他的施压是有效果的,随后他持球连续造成霍华德和斯布尔犯规,获得了5次罚球。但不管是他还是戴维斯,打了5分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罚球手感都被传染,两人连续两罚全丢。虽然勒布朗在6分53秒终于命中三分,但湖人仍落后两位数。

  勒布朗节间只休息了1分钟,而就在湖人绝望的时候,卡鲁索和施罗德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关键的8-0缩小了分差,勒布朗和浓眉对防守的牵制还是起了效果。湖人尝到了甜头,勒布朗在1分05秒又吸引防守,跨场横传底角的波普,助其投进三分。

  最后19秒湖人落后1分,勒布朗弧顶持球妙传空切的戴维斯上篮得分,湖人实现反超。但随后哈里斯也打进中投,湖人只剩2秒时间,后场发球,戴维斯中场绝杀没进,湖人只能接受败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