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终于恢复了健康 之前带着一条腿拼尽全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奇才在主场149-146艰难战胜篮网,结束了四连败,拿下了半个多月以来的首场胜利。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35分钟,28投16中,三分球7中4拿下41分10篮板8助攻,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在最后4.3秒投进了制胜三分。

  赛后,在被问到他过去一周的伤情时,威斯布鲁克表示:“我恢复了健康,之前我都是带着一条腿在打,付出了所有努力。”

  威斯布鲁克此前受到左腿股四头肌损伤的影响,这个问题从开季就在困扰他,让他的状态时有起伏。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威斯布鲁克此前的伤病时,也说现在他“是个老人”了,不得不小心谨慎。“我以前从未看他这样做过,因为以前他受了伤第二天还会继续打。现在他不再那么做了,我也感到欣慰,他得对复健过程更加谨慎,从过去三场就能看出来。”

  布鲁克斯也感慨道,奇才能赢球实在太不容易,“这是我今年第一场赛后能喝罐啤酒的比赛,所以我要慢慢享受。”他说。

  他也称赞了威斯布鲁克的表现,说:“他就是史上最会抢篮板的后卫。”

  加里森-马修斯则表示:“我从小就很爱看威斯布鲁克打球,喜欢他对比赛的热情。他的斗志和热情是我见过最高昂的,真的难以置信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