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轻取马刺7连胜 约老师25+9+10小波特18+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3胜18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25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间的进攻高潮重夺领先并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06-9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25负)。掘金队拿到7连胜,马刺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5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巴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2分。

  掘金队的穆雷继续缺席,坎帕佐顶替首发。马刺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连得6分以11-6领先。巴顿和约基奇追回5分扳平,13平、18平后怀特打3分成功,米尔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马刺队以24-18领先。波特独取6分率队还击8分反超,德罗赞引领球队回应8-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2-30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德罗赞罚中三球,穆雷突破得手,半场前4分50秒时马刺队以44-42领先。约基奇跳投追平,马刺队又拿4分再次领跑。戈登和波特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追平,50平后波特罚球命中,多齐尔三分中的,掘金队以54-50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德罗赞和怀特各得到10分。

  德罗赞独取4分,他率队以12-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2-54反超8分。戈登转身跳投命中止血,穆雷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约基奇连得4分,他又助攻坎帕佐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掘金队以69-68重新领先。怀特上篮得手,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盖伊跳投还击,米尔斯两罚全中,莫里斯找到手感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1-74领先。

  米尔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巴顿连得5分,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掘金队以92-77领先。尤班克斯跳投止血,两队各得几分,坎帕佐再中三分,波特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3-83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06-96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波特、巴顿、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