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31+7火箭爆冷独行侠 东契奇23分波神23+1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4胜37负)成功爆冷。沃尔复出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伍德拿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9分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02-93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8胜22负)。火箭队结束5连败,独行侠队的5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的沃尔得到31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伍德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18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4分。

  火箭队的沃尔、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纷纷复出。沃尔开赛后手感不错,他独取5分率队以12-2领先。东契奇回应5分,沃尔三分中的,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又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12-17落后。沃尔突破还击,哈达威替补出场迅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以20-19反超。布朗命中三分,马丁勾手得分,火箭队又重夺领先。东契奇打3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3-24落后1分。

  布伦森独取5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反超领跑。伍德连拿5分,他引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20秒时火箭队以36-32反超。波尔津吉斯三分回应,奥利尼克和波特合取5分扩大优势。哈达威再中三分,波特和奥利尼克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30秒时火箭队以47-38领先。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4分,半场战罢独行侠队以42-47落后5分。

  火箭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0分,奥利尼克得到5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伍德连进两个三分球,火箭队以59-50领先。东契奇率队追回4分,沃尔保持攻击性又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0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69-56领先。波尔津吉斯三分止血,布朗替补出场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火箭队巩固领先位置。哈达威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4-75落后。

  独行侠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奥古斯丁三分回应,哈达威独取5分,独行侠队以76-80落后。塔特跳投还击,东契奇和史密斯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83-84。关键时刻沃尔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理查德森两罚一中,东契奇错失三分反超机会,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以89-84领先。史密斯三分中的,东契奇突破得手,独行侠队追成89平。

  沃尔再次发力连取5分,波特也扣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火箭队再次领跑。东契奇突破不中,沃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8.3秒时火箭队以98-89领先。东契奇和布伦森联手4分无济于事,独行侠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3-102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梅利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波特、塔特、奥利尼克、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