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三节37+10轰爆篮网内线 阿杜忍不住上前挑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76人在主场123-117战胜篮网。乔尔-恩比德29投13中拿下39分13篮板,他本赛季已经3次在三节时间拿下35+10的数据,联盟其他所有球员加起来只有1次。

  恩比德上一场对独行侠才砍下36分,今天面对缺兵少将的篮网,他更是在内线彻底爆发。首节刚打2分钟,恩比德就在外线接球即投飙进三分,此后又在内线制造格林犯规,两罚全中。篮网被防出连续失误,恩比德与西蒙斯迅速打出反击。

  他在首节轻松拿到10分,而次节回归后,76人已经取得了10分左右的领先,恩比德继续肆虐内线,快攻突破扣篮后又在二次进攻中补篮得手。节末则疯狂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保持住球队的优势。

  而下半场开局,他也火力全开,先是助攻小库里拉开干拔得分,随后自己在篮下接西蒙斯助攻把球放进,10分15秒又进干拔三分。他在这节找到了跳投手感,给篮网制造了更多麻烦,节末他持球突破包夹,虽然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但仍然神奇把球放进,并造成犯规。

  球迷们无比兴奋,喊起了“相信过程”和“MVP”的口号,小乔丹被他打得颜面尽失,连看比赛的帕金斯都感慨道,篮网让小乔丹单防恩比德是个巨大的错误。

  三节过后,恩比德已经拿到37分13篮板,暂停时连杜兰特都忍不住上前挑衅,看起来是咽不下这口气。

  第四节篮网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恩比德一直到最后4分41秒才回归,虽然篮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而他上场后连续遭到抢断,但76人还是稳住阵脚,西蒙斯靠罚球得分,恩比德则在最后1分31秒封盖布朗的上篮。

  在恩比德、格林和西蒙斯的轮番罚球后,76人还是拿下了胜利。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