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吊车尾也有梦想 咸鱼能否真的*?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尼克斯休赛期有一定的人员流失,但好在球队的基本框架得以保存,他们的引援动作并不大,但几笔签约都具备较强的针对性,以锡伯杜的个性,新赛季尼克斯依旧会立足于防守,这将会是球队的安身之本,在此基础上,沃克和富尼耶能够极大丰富球队内外线的进攻战术,也给球队在决胜时期提供了更多选择。

  有了上赛季的战绩作为注脚,如今的尼克斯已经不能被称之为“黑马”,许多人对他们新赛季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兜兜转转,锡伯杜的身边依旧是罗斯和吉布森,而尼克斯沉浮多年也终于找到自己在球场上的生存之道,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东部竞争不小,尼克斯既然找到了方向,就该继续坚定地走下去。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