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吊车尾也有梦想 咸鱼能否真的*?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主帅锡伯杜

  尼克斯上赛季之所以能有如此惊艳的战绩,锡伯杜是最主要的原因,要知道,当时锡伯杜接手尼克斯时,尼克斯无论是在新人培养方面还是自由市场上都没有储备下太好的资源,但锡伯杜依旧将自己的铁血防守注入到球队,并且帮助球队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毅力和恒心,这才有了尼克斯能够贯彻落实一整个赛季的强悍防守。

  锡伯杜其实是一名争议颇大的教练,但他自身的问题无法掩盖他的执教才华,无论是以前的公牛、森林狼,还是如今的尼克斯,锡伯杜一次又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他在提升球队方面的能力。

  如今的尼克斯,锡伯杜是球队真正意义上在球场上的领航人,上赛季他已经为尼克斯打下不错的基础,休赛期他也早早地投入工作。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