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吊车尾也有梦想 咸鱼能否真的*?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球员主要变动:(离队)尼利基纳、布洛克、佩顿等
                         (引进)肯巴-沃克、富尼耶等

  上赛季尼克斯出色的防守效率中,尼利基纳和布洛克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可惜的是这两位休赛期都没能成功留队,不过好在诺埃尔、罗宾逊和吉布森仍在,三人新赛季仍然会是球队落实强悍防守的重要人物。

  上赛季尼克斯未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的进攻,休赛期球队的引援也极具针对性。

  上赛季中期加盟的罗斯,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尼克斯的后卫线,这对大伤过的罗斯来说着实有些残忍,好在休赛期尼克斯引进了沃克,此前在黄蜂,沃克有过整赛季全勤的壮举,但到了绿衫军,伤病成为沃克挥之不去的烦恼,虽然现在的沃克想要够上全明星水准有些困难,但他在进攻端的能力不至于下滑得那么快,最重要的是,他的到来能够有效分担罗斯身上的进攻压力,进而解放全队。

  富尼耶在国家队是法国的大杀器,不过在NBA联盟的小十年里,富尼耶可以说是默默无闻,但别忘了,这可是在现役中排得上名号的顶级射手,上赛季在绿衫军的16场比赛里,富尼耶以场均接近6次的三分出手投出了46.3%的命中率,他的到来能够丰富锡伯杜的进攻战术,拉开球队的进攻空间。

  肯巴-沃克和富尼耶上赛季恰巧在凯尔特人做过队友,彼此熟悉的两人也能更好地和尼克斯融合。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