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吊车尾也有梦想 咸鱼能否真的*?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核心的进步

  上赛季在锡伯杜的调教下,兰德尔获得了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这名14年被湖人选中的球员,如今已经不能算年轻,因为与豪门球队的发展规划不吻合,兰德尔在湖人待了4个赛季之后被放弃,这才有了他和尼克斯的缘分。

  在加盟尼克斯之前,兰德尔的生涯难言成功,而在尼克斯的第一个赛季,场均19.5分甚至还比不上他在鹈鹕时的数据,但锡伯杜的到来激活了兰德尔,上个赛季他场均数据提升到24.1分10.2篮板6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在场均有5.5次三分出手的前提下,场均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4成以上,是尼克斯阵中最重要的进攻人物,不仅打进全明星,还入选了NBA年度最佳阵容,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尼克斯上赛季打进季后赛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但球队必定不想止步于此,而作为这支球队中的核心球员,兰德尔也还需要与球队一同进步才行,新赛季他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