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某企业欲购红河奔牛 3000万天价篮协愿做媒

www.7m.com.cn 2009年09月27日  来源: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记者获悉,在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前董事长韩志昆被拘留,相关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时,红河有关方面态度已经明朗:只要有企业愿意接盘,奔牛应迅速转让以顺利踏上本赛季征程。目前,有消息传出,广东一企业已抛出了3000万天价,欲收购这支此前曾被欠薪等事件困扰的球队。
 
  据记者了解,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前董事长韩志昆此次涉嫌职务犯罪被拘是由红河州委、州政府领导挂帅,由反贪局、政法委、纪检、经侦等多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查办的。对韩实施拘捕时,其住所也被搜查,资产也被查封。由于奔牛俱乐部组建以来一直处于民营状态,因此如何处理欠债累累的奔牛还须看韩志昆本人意愿。目前的情况是,只要有企业接盘就“迅速脱手”,以便通过中国篮协规定的10月20日之前的CBA参赛评估。

  来自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的消息则称,眼下有四川和广东的两家企业对奔牛很感兴趣,他们分别开出2500万元和3000万元的收购价。有消息也称,由于广东已经有两支CBA球队,因此尽管出价较高,但由广东企业接盘的可能性不大,而四川毕竟是西南大省,从紧邻云南接手球队、继续代表西南地区征战实属名正言顺。不过,广东企业开出3000万的价格却的确不容任何人忽视。据悉,眼下红河州政府、体育局等部门派出专人居间协调,最快“十一”前将有定论。而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则称,篮协也乐于看到奔牛被尽快接手,无论落户何方都愿意居间“做媒”,最终让命运多舛的奔牛能有一个好归宿。

更多关于"云南红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