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曝火箭仍有意小斯 愿打包巴蒂尔和斯科拉

www.7m.com.cn 2010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的目标包括哪些球员?很显然,他们不会在克里斯-波什这一棵树上栓住自己。北京时间7月2日,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透露,除了波什之外,布拉德-米勒也是火箭的目标。但是鲜有人知道的是,火箭仍然对“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有兴趣,而且也不排除追逐麦克-米勒的可能性——

  目前火箭管理层可能是联盟中最忙碌的管理层,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和副总裁萨姆-辛基以及他们的团队,正在自由市场上忙碌地奔波着。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刚开启的那一刻,火箭第一时间会见了波什。而现在他们也在寻找那些下赛季能够为姚明分担出场时间,或者在姚明受伤缺阵的情况下能够填补空缺的内线球员。

  布拉德-米勒是火箭引援名单上的名字之一,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及有可能加盟火箭了。其实火箭对他有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今年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就曾探讨过引进他的可能性。当然,布拉德-米勒熟悉里克-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而且他的进攻能力适合火箭的需求,另外他和姚明一样都是很好的传球手、具有良好的投篮手感。

  布拉德-米勒也可以像姚明那样防守到三分线外,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仍然有能力成为一名首发球员。如果加盟火箭的话,那么布拉德-米勒就有可能成为首发球员,特别是在姚明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当然这种事情并不是火箭希望看到的。但是不容忽视的是,上赛季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确实不能找到能填补姚明空缺的球员。

  火箭也仍然对斯塔德迈尔有兴趣,在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就险些得到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最近两次和太阳的谈判都失败了,而据说火箭愿意打包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作为筹码与太阳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无论有没有姚明,斯塔德迈尔都能让火箭成为一名竞争者。

  其实除了波什、布拉德-米勒和斯塔德迈尔之外,火箭还对麦克-米勒有兴趣。当然,麦克-米勒已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但是如果火箭结束了特沃尔-阿里扎/巴蒂尔的组合,那么他们就需要麦克-米勒。虽然麦克-米勒不是一位优秀的后卫,但是他是一个比阿里扎和巴蒂尔都更优秀的一名射手。

更多关于"小斯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