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强势恐让安东尼交易泡汤 下一热门祸起德隆?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关掘金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问题很有可能要就此告一段落了?据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透露,他在近期联系了联盟几支和安东尼扯上关系的球队,但得到的答复无一例外:掘金方面并不愿意就安东尼的交易展开谈判。

  在这个星期丹佛掘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这几乎是唯一被提及也是唯一被肯定的答案。在新任总经理马塞伊-乌杰里上任后,安东尼的交易就基本已经停滞了。

  对不起,这样的消息可能会令大家很失望,但如今安东尼的确不再是市场上的热门话题。

  本月晚些时候,各支球队的季前训练营就将开营,而届时这种对峙的状况肯定会有所缓解。乌杰里希望能说服安东尼接受掘金开出的续约合同,但目前的现实情况是,梅罗不在球队的交易名单之列。

  掘金没有能力阻止保罗、德隆和安东尼的未来,“我有一种感觉,德隆会成为下一个话题球员。”一名西部联盟的球队官员表示。但现在他们可以义正言辞地告诉那些打电话来询问安东尼的球队:掘金不准备讨论有关他的交易。

  你可以假设,自8月16日曝出安东尼将被交易的流言以来,联盟其他29支球队都给掘金管理层打过电话。但在联系5个潜在的追求球队后,我们得到的反馈信息是,在没有表明来意之前,掘金方面就已经终止了谈判。

  考虑到安东尼刚刚从中国回来,所以最快只有可能到下周,相关的交易谈判才会展开。如果乌杰里和球队老板克伦克决定交易安东尼,那么他们宁愿将时间拖延的越久,甚至有可能直至交易截止日结束前。

  和保罗需要再等待两年才能成为自由球员有所不同的是,安东尼的确有更多威胁掘金的筹码,因为下赛季结束后,“甜瓜”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相比于黄蜂安抚保罗的态度,掘金想要留住安东尼,则要遇到更大地挑战,但好在如今乌杰里的上任,让他们至少又缓和了一些时间。

  虽然有知情人士在上周透露,安东尼的交易有望在近期实现,而安东尼可能永远不会再重披掘金的战袍。但根据目前的状况推断,也许到2月的截止日前,掘金都不会考虑交易安东尼。

更多关于"安东尼 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