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松口放鲁迪尽快脱身 西妖星恐再引连锁地震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波特兰论坛报》记者埃格斯透露,开拓者很有可能就在近期完成对西班牙妖星鲁迪-费尔南德斯的交易。

  有联盟内部人士表明,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日前正在甄选来自联盟各支球队寻求交易鲁迪的筹码,而球队也在努力尽快完成西班牙人的交易。否则以目前鲁迪强硬的态度,交易进度推迟的时间越久,对球队和球员造成的结果就越有可能是两败俱伤。

  由于在上赛季不满在开拓者队中的地位和上场时间,这位被寄予厚望的西班牙摇摆人并没有在登录联盟两年之后打出合理的身价。但即便如此,这也却并不妨碍联盟诸强对于费尔南德斯潜力的看重,据悉在西班牙人公开要求交易之后,已经有包括公牛骑士尼克斯火箭等多支球队向开拓者方面抛出了橄榄枝,但在权衡各球队筹码之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表示并不想放弃鲁迪,而这样的态度也更加刺激了西班牙人。在得知球队如此态度之后,费尔南德斯甚至一度拒绝训练,并铁心要返回欧洲打球,为此他还遭到了联盟以言论不当为由的罚单。但由于身背新秀合同身不由己,费尔南德斯也只能痛苦地等待球队的最终决定。

  不过好在如今开拓者的态度有所转变,而他们也打算重新拾起有关鲁迪的交易。那么在如今看来,不出意外的话,费尔南德斯在波特兰的日子也即将走到尽头。“我感觉有关开拓者和鲁迪的闹剧很快就将有所结果了。”《波特兰论坛报》记者埃格斯在文章中写道。

  在登录NBA的处子赛季,费尔南德斯共为开拓者出战了78场比赛,场均有10.4分,2.7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表现,看似潜力无限。但进入自己合同的第二个赛季,西班牙人的出场时间奇怪的不升反降,单赛季只为球队出场了62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23.2分,数据下降到了8.1分。

  西班牙妖星将被交易,而他的下一站又将落户何地呢?相信很快联盟就将为我们呈现答案。而随着费尔南德斯成功脱身,包括卡梅隆-安东尼这些心有所属的球员,能否再次引发联盟的一次交易地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