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大内线缺阵掘金很受伤 主帅卡尔:JR让我更失望

www.7m.com.cn 2010年11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最近掘金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三大内线同时缺阵,其中肯扬-马丁克里斯-安德森一直因为膝伤在休养,而内内因为腹股沟拉上也缺席了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今天掘金主场对阵快船,内内仍然在每日观察名单中,出场的机会很小。

  掘金内线无人,这让主帅乔治-卡尔很挠头。现在他只能让谢尔顿-威廉姆斯艾尔-哈灵顿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前锋球员顶到内线去。至于因为失去内内而缺乏的抢篮板人选,阿隆-阿弗拉罗说,“在内线不够给力的情况下,篮板球对我们至关重要,安东尼带着我们在篮下冲抢。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就有一些抢到前场篮板发动二次进攻的机会,目前我们就应该这么打。希望内内尽快复出,安德森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情况很快会好转。”

  鸟人安德森在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以后,当地时间本周四第一次回到场地训练。主帅卡尔说,“安德森可以恢复训练了,我很高兴看到他回来。我能看得出来,他很积极,但是恢复要一步一步来,直到完全康复能参加比赛。”卡尔预计安德森可以在12月1日前复出,马丁大约在明年1月1日前复出,但这只是理论上的时间表。

  除了内线的人手不足,后卫JR-史密斯也让卡尔不太满意。卡尔说,“JR总是那样,状态时好时坏,但坏的时候比好的时候多。”今年是JR的合同年,对他来说很关键,但是他自己的表现目前不太给力。场均7.8分,这个数据对一个得分后卫来说,实在低了一些。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他的出手记录分别是7中1、8中3、8中4和8中2,糟糕得一塌糊涂。卡尔对JR很失望,“我跟他说过100次了,打得越好,上场时间就越多,但是他总也拿不出好的状态,投篮不行、篮板不行、防守也不行。”卡尔很想让JR明白,他不是基德,作为一个角色球员,就是要时刻准备好上场去得分,去配合教练的战术安排,他不可能要求跟一个首发同等的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