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多NBA球星加盟业余联赛 火箭香肠嘴爆炸灌篮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美国知名体育杂志报道,NBA停摆后,球员为了保持状态,经常参加一些业余篮球赛。而由文艺界明星举办的球赛往往更受人欢迎。日前,美国说唱歌手杰希恩-泰勒就邀请了很多NBA明星参加了自己加盟的德鲁联盟。

  泰勒本身是一名说唱歌手,由于热爱篮球,自己参加了一个业余联赛——德鲁联盟。并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找来了一些NBA职业球员帮忙助阵。目前,底特律活塞奥斯汀-戴耶金州勇士达里尔-莱特萨克拉门托国王泰里克-埃文斯多伦多猛龙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埃德-戴维斯都参加了这一联赛。

  戴耶等球员表示,虽然现在联盟不允许球队与球员产生交流,但他们平时还会密切关注一些篮球资讯网站,因此球员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还是很清楚的,并不会有隔膜。

  埃文斯所在的国王队进行了大量的交易,现在他身边拥有约翰-萨尔蒙斯J.J.-希克森以及新秀杰米尔-弗雷戴特等球员,埃文斯表示现在的球队年轻富有进取心,国王一定会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

  火箭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也加入了德鲁联赛,并帮助泰勒所在的球队——Go Ham——打进了季后赛。威廉姆斯上赛季在火箭并不受重用,但这名球员的身体素质劲爆,球风全面,冲击力极强,眼下姚明退役,里克-阿德尔曼离队,火箭将彻底转型为外线球队,作为球队外线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威廉姆斯有希望获得新生。

  长着一副“香肠厚唇”的威廉姆斯能打一号位到三号位,如果排出小球阵容,他甚至能顶上四号位。威廉姆斯的缺点是失误偏多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非常不稳定,而且性格略显古怪,不过新主帅往往能与前朝不得志的老臣子相处甚欢,如果威廉姆斯能全心全意为凯文-麦克海尔效力,那么他将很有可能成为火箭的奇兵。

更多关于"停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