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加盟CBA八月来华考察 1周前美媒已有征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继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今夏联盟停摆第一个吃螃蟹之人后,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希望在停摆期远赴海外打球。而现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一个足够重量级的名字,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据悉,“魔兽”本人对于远赴海外打球充满兴趣,而首选之地便是中国 CBA联赛!

  魔兽本人并不排斥海外征战,关于这一点,他在西班牙马拉加参加一项篮球推广活动时就承认了这一点。在当时的采访中,霍华德直言不讳:“如果停摆一直继续下去的话,那么加盟海外球队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能保持自己的状态。”事实上,这样的发言,正是在德隆-威廉姆斯被曝已经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约之后。而随后,魔兽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有提及关于赴海外打球的打算。

  如果霍华德当时仅有赴海外打球念头的话,那么《奥兰多哨兵报》著名专栏作家布莱恩-施米茨的一篇“霍华德可能带着他的天赋来到中国”的报道则给魔兽指明了方向,这是奥兰多当地非常有名的一位记者。他当时就建议,如果魔兽真下定决心远赴海外,那么中国则是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

  在文章中,施米茨分析道,首先,对于中国这块土地,霍华德并不感到陌生,他已经来过多次,并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获得了一枚奥运会金牌。虽然下个赛季魔兽的年薪达到1700多万,但如果赛季缩水或取消,霍华德的腰包肯定会大为收缩。而加盟CBA联赛,霍华德将会比德隆赚得更多,因为他将会获得很多广告合同。

  随后施米茨还将前NBA球员斯蒂芬-马布里作为来华征战的正面例子,在来到中国大地之后,马布里一扫尼克斯时代郁郁不得志的阴霾,用自己的表现迅速的征服了中国球迷的心,更为重要的是,他自己的球鞋在中国也逐渐大卖起来,可以这样形容,马布里在来到中国之后,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而作为现役的超级球星,作为NBA最受欢迎的球员,正值当打之年的霍华德有理由比马布里做得更好。这篇报道出炉之后,一度引起美国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即便霍华德本人无暇顾及,他的经济团队肯定会有所耳闻并有所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霍华德将会来到中国,如果真有意CBA联赛,肯定会对诸多球队进行综合型考察,结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霍华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