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同曦队主场狂胜黑龙江 贾斯丁表现不力或将离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晚,NBL联赛继续进行,同曦队主场迎战宿敌黑龙江队,结果同曦队以99:70狂胜对手,报了客场被黑的一箭之仇。联赛已经过半,这场胜利对于志在卫冕的同曦队异常关键。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外援肯尼拿下24分,贾斯丁13分,王延庆11分,朱彦西12分,房辉和高明阳各得10分。

  冤家再聚

  主队报了一箭之仇

  联赛第三轮,同曦在客场经过三个加时不敌黑龙江。当时,两队经历了三个加时,同曦不敌对手。回到主场,同曦下达必杀令,一定要复仇。昨晚与宿敌狭路相逢,同曦队的小伙子们早就铆足了劲头复仇。比赛一开始,大外援肯尼就投进三分球,为比赛奠定胜利基调。

  本场比赛首发的王延庆表现得十分抢眼,正是他在第一节的连连得分,帮助同曦稳住阵脚,随后逐步取得领先,他全场得到11分。另一名小将高明阳也有10分进账。

  老将也有不俗表现。本场比赛,房辉发挥出色,他不仅在防守中给了对方很大压力,在进攻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只上场了20分钟左右,就得到了10分。

  主帅崔万军告诉记者:“我们球队中虽然年轻队员多一些,但是新老结合,结构非常合理,老队员们以身作则,他们良好的作风年轻队员都看在眼里。老队员练得积极,年轻队员也不甘落后,这样形成良性循环,球队就会越来越好。”在谈到主场复仇时,崔万军显得非常大度,“赢球是最重要的,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现在最看重的是剩下的几场常规赛。希望到时候有个不错的结果。”

  外援较力

  贾斯丁离走人不远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同曦队为了补强内线,确定更换内线外援,且人选已经在联系中。队内现有的两名外援肯尼和贾斯丁均不是令球队太满意,两人都有被更换掉的可能。主帅崔万军表示,这场比赛将给两人最后一个考察的机会,之后再决定谁走人,空出外援名额给新外援。

  昨天的比赛,肯尼和贾斯丁都打得很积极。肯尼外线手感依然良好,第一节他单节就得到10分。贾斯丁在比赛中显得很着急,他频频向队友示意要球,但越着急越投不中,直到第二节打了一半,他才依靠补篮得到2分。不过第三节开始后,贾斯丁打得风生水起,外投内突连连得分,帮助同曦将比分拉开。肯尼则稳扎稳打,第三节又有标志性的三分进账。 比赛过程中,主帅崔万军也不时通过助理教练,跟两名外援进行交流。全场比赛,肯尼得到24分,贾斯丁得到13分,从两人的贡献度上来看,肯尼还是高于贾斯丁,贾斯丁最终走人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关于"同曦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