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曝科比最想超乔丹 飞侠还想尽力追指环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CBS体育》报道,近日洛杉矶媒体的一篇文章,引发了科比-布莱恩特能否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迈克尔-乔丹的讨论。而据前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其实科比在历史得分榜上最想超越的就是乔丹。当然,飞侠也还有其他追赶的目标——

  科比将永远被人们拿作与乔丹相比,两人在球场位置和球风方面颇为相似,但在历史地位方面,科比还不能说追上乔丹。但是科比却一直尝试着超越乔丹,结合各方面因素来看这可能性不大,不过飞侠一直没有放弃这方面的努力,而《洛杉矶时报》就指出比如在历史得分榜上。

  目前科比的生涯总得分为27868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六,仅次于沙奎尔-奥尼尔(28596分)、威尔特-张伯伦(31419分)、迈克尔-乔丹(32292分)、卡尔-马龙(微博)(36928分)和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38387分)。也就是说在个人总得分上,科比和乔丹还有4424分的差距。

  当被问及在历史得分榜上科比最想超越哪位球员时,杰克逊毫不犹豫的就给出了答案:“迈克尔-乔丹。”科比争辩杰克逊的答案不是真实的,但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另一个继续奋战的动力:尽量缩小与“指环王”比尔-拉塞尔的差距,拉塞尔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科比目前只有5枚。

  科比这样说并没有说谎,但是媒体和球迷仍然会把他和乔丹相比。因此近日《洛杉矶时报》就提出这样一个疑问:这次停摆会影响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吗?其实也就是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这次停摆,会影响科比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乔丹吗?

  从科比目前的竞技状态和年龄来看,如果这次停摆影响了下赛季,那么的确会对他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乔丹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更重要的是,这也证明了科比的斗志: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不够的;五枚总冠军戒指,这是不够的;超越乔丹,这是他最想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