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今夏需补强三号位 四大名将谁入紫金军团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报道,在季后赛惨遭横扫后,湖人今年夏天必定需要补强阵容,而除了控卫位置外,小前锋也是紫金军团急需加强的位置。当然基于花小钱办大事的角度出发,巴蒂尔普林斯等老兵,已经成为了湖人所密切关注的对象。

  今年夏天流入球员市场的小前锋不少,不过湖人可以选择的范围却不多。赛迪斯-杨威尔森-钱德勒都是理想的对象,既年轻又富有冲击力,然而由于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他们几乎可以肯定会与老东家续约。卡隆-巴特勒倒是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小牛老板库班已经扬言“要留下冠军阵容的所有球员”,巴特勒自然也不例外,同时达拉斯也断然不会将这样一名球员放走,来增强竞争对手的实力。

  事实上湖人真正应该争取的,是以下四位老将:希尔,巴蒂尔,普林斯与基里连科。老希尔越老越辣,尽管已经38岁高龄,但这位昔日的“乔丹接班人”在场上却呈现出无比精湛的技艺。当然他需要在继续留守太阳与争取总冠军之间做出选择;巴蒂尔同样是一个理想的对象,这位前火箭旧将虽然防守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下降,不过他的外线投射能力依然可观,而且善于传球,其篮球智商也符合湖人这样的球队;普林斯的情况与巴蒂尔类似。至于基里连科,他可以打两个位置,同时他的全能与奥多姆也颇为类似。

  当然这四名球员都是目前市场上的香饽饽,希尔和巴蒂尔同时也都是热火所关注的目标,活塞总裁杜马斯则放言要与普林斯续约。至于基里连科,尽管他有离开爵士的意愿,却同时也萌生了返回欧洲的想法。

  一旦湖人无法争取到这四名球员中的一位,那么就只能从以下这些球员里选择。比如雷吉-威廉姆斯詹姆斯-琼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麦克-邓利维约什-霍华德。这些球员都存在各自的缺陷,不够若薪金合适的话,湖人倒也不放考虑考虑。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