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老板表态:上海男篮不会追逐短期打工NBA球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NBA陷入停摆而一片大乱,已有为数不少的球星流入到了欧洲和亚洲。在这种混乱形势下,很多CBA球队想分得一杯羹,引进既有实力也有票房号召力的NBA球星。可是,上海男篮老板姚明却保持了冷静的头脑。据雅虎体育报道,姚明表态:我们不欢迎来CBA打短工的NBA球星。

  自NBA正式停摆以来,越来越多的NBA球星表达了来CBA打球的意愿,甚至包括绝对大牌球员,如科比诺维茨基霍华德韦德等人。不过,这些球星来CBA都会要求一个“附加条款”——一旦NBA结束停摆,CBA球队必须允许他们立即重返美国。尽管如此,不少CBA俱乐部仍对他们趋之若鹜。此前有消息称,一线巨星所能获得的月薪最高可达200万美元。

  不过,在CBA球队的老板当中,姚明是带头反对NBA巨星来华打短工的。姚明认为,这种行为不利于一支CBA球队的长远建设。从姚明过往的运作来看,他宁愿选择一些名气不大但是能够安心打球的“NBA边缘球员”,如哈里斯卢卡斯三世等人。

更多关于"上海男篮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