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考虑来中国联赛 目的地:姚老板的上海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著名爆料网站《sportando》报道,NBA正式停摆,复工之日遥遥无期,理论上存在新赛季全盘报销的可能。因此,许多球员开始试图前往海外联赛打球。日前有消息称,火箭的两名球员也有可能前往海外淘金,而其落脚地就包括中国

  首先表示要前往海外打球的火箭球员是新秀钱德勒-帕森斯,此君是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在第38顺位摘下的新人。帕森斯身高6尺10寸,体重221磅,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虽然帕森斯身材高大,但通常主打三号位,大学期间场均拿下11.3分7.8篮板,属于智慧型球员,球风与迈克-邓利维卢克-沃顿相似,但硬度与对抗能力可能还不如上述两者。帕森斯表示由于NBA停摆,他很可能在欧洲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由于火箭在二三号位拥有充足的人才储备,因此就算帕森斯前往欧洲,对火箭的影响也不大。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当家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可能选择加盟海外联赛,而主要的选择之一就是中国。

  斯科拉表示他很喜欢姚明的祖国,如果NBA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依然无法正常运营,那么他就有可能加盟中国联赛。“那是一个更加开放的市场,那里有更大的潜力,那个国家正吸引着我。”斯科拉说。

  那么,哪支中国球队最有可能得到斯科拉呢?“钻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我可能会加盟上海大鲨鱼吧,因为这是姚明的球队。”

更多关于"姚明 上海大鲨鱼 斯科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