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获赠3D弹珠台 魔兽苦练欲破世界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terezowens网》消息,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近日获赠了一台3D弹珠台游戏机,而游戏机里面被塞上了霍华德最喜爱的糖果。考虑到今年NBA休赛期格外漫长,霍华德摩拳擦掌,欲打破3D弹珠台的世界纪录!

  霍华德是NBA最有孩子气的球星之一,虽然他已经26岁,但是他仍然像孩子一般单纯。3D弹珠台是未成年的孩子们所喜欢的游戏机,而霍华德对此也非常钟爱。一家厂商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为霍华德送来了一台3D弹珠台,为了表明这台机器是专门为霍华德定做的,他们还将霍华德撩起袖管秀肌肉的照片特意印在了机子上。

  得到这台3D弹珠台之后,霍华德欢欣雀跃,他立即扬起手臂,在机器前面摆出造型,脸上也露出了夸张的表情。在3D弹珠台机器内部,厂商已经将霍华德最喜爱的糖果一股脑儿装了进去,一旦霍华德在玩3D弹珠的时候顺利得分,就会有糖果从机器下方坠落,让霍华德大快朵颐。

  NBA已经陷入了停摆期,有消息称NBA将等到明年一月份才开打,也有消息称NBA下赛季整个赛季都会取消。无论如何,霍华德都有足够的时间来磨练自己玩3D弹珠的技巧,冲击每一项有关3D弹珠的世界纪录。此前,霍华德已经创造过一项世界纪录在2010年全明星周末的间隙,霍华德坐在距离篮圈长达52英尺6英寸的地方投篮命中,从而创下了坐地投篮命中距离全世界最远的纪录!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